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16cima毕业生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15:56:48 来源:会计学院

9月19日16:30在综合楼125,郑州CIMA协会的张江华总会长和岳将老师等人一行,赴升达学院慰问16cima班全体学生。

张总就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交流:一、考研同学的院校方向选择困惑答疑,以及未来继续教育提升学历的必要性探讨。二、毕业直接就业指导建议,如何选择企业,其中包括就业前景分析,人力市场的状态,新兴行业。三、想继续考证,比如cpa、cima等证件的考试建议。如何选择快速通道的必备条件,如何做好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准备。

交流会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与会人员纷纷与张总进行了互动。考研的同学再次认准目标,定位清自己,坚持下去。就业的同学认识到找工作要广撒网,多多试水,第一次的工作不要太在乎工资薪金,要能够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价值,能学到东西是关键。考证的同学也明白要在工作岗位上更新自己的技能,这样才不会被淘汰被替代。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