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班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添加时间:2019-09-23 11:43:00 来源:会计学院

 

 

2019年9月20日,会计学院在4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本科班宿舍安全教育大检查的会议,16级所有本科班的辅导员和班级学生主要干部代表参会。会议主要内容部署宿舍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内容,针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寝室卫生、防火防盗等情况逐一摸排,狠抓落实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努力提升学生的主观能动意识。

此次宿舍安全教育大检查在学院领导领的指导下进行,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各位师生各抒己见,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以及产生的不良影响,同时也给出自己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彼此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经验,气氛异常活跃。

会后辅导员将开展有方向、有目的地解决宿舍安全问题,监督个别脏乱差的宿舍进行整改,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通过此次活动,使得老师和学生增强安全防患意识,时时刻刻将校园安全稳定放到工作的第一位。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