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六届ERP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颁奖仪式

添加时间:2019-09-29 12:52:55 来源:会计学院

驰骋“沙”场,决胜千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2019年9月26日下午于教学四号楼108成功举行了会计学院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颁奖仪式。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为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曾景伟老师、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张瑞亚老师、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郑文涛。

此次颁奖仪式,在主持人清朗的声音中,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曾景伟老师、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张瑞亚老师、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郑文涛分别为获奖小组选手颁奖。

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郑文涛为优秀奖等奖得主颁奖

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张瑞亚老师为三等奖得主颁奖

会计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曾景伟老师为二等奖得主颁奖

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在颁奖过后,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张瑞亚老师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并且肯定了ERP沙盘协会各成员对协会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勇往直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选你所爱’,慎于始,专情于一,‘爱你所选’,善于终,毕生不悔”,是我们沙盘协会的目标。我们立志于将沙盘协会发展成为一个极具学术性、娱乐性的励志社团。帮助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会计专业课的同时也能够积极的参与实践活动,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

祝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越办越好!

(文/ERP沙盘协会 李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