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部署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相关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12 14:44:44 来源: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为毕业生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11日下午3点,在教学4号楼116办公室,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积极部署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张书记介绍了此次双选会的重要意义,也部署安排了双选会的任务、目标,同时也预估实施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和困难,积极鼓励全体辅导员动员身边的人脉资源,积极申报招聘单位,为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做好第一资源,让学生实实在在地就业,踏踏实实的找工作,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自身具备的特长都积极的发挥出来,展现会计学子自信、专业、热情主动的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速推进双选会的进程,各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响应,积极开展工作,保证双选会的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 鲁玲玉 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