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伯乐相马,将遇良才——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之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招聘座谈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0 09:16:42 来源:会计学院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加深毕业生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了解,让毕业生更好地规划自身就业道路。10月17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举办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招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张新成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董事长冯宏志注册会计师为毕业生们普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方式和今后的发展道路。冯宏志主要讲到企业和事务所没有优略之分,且就业机会没有天差地别,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性格选择就业单位与职业。冯宏志认为,无论身处企业或是事务所,都应重视CPA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并且应认识到CPA注册会计师证书的重要性。

紧接着,冯宏志与毕业生们进行交流互动环节。毕业生们一个个虚心求教,冯宏志对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本次招聘会圆满拉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知识,让毕业生加强了对就业前景的认识,更使毕业生对未来就业憧憬与实际就业情况进行了比较,充分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完善自身。相信毕业生们都会不负青春,在未来求职和工作中大放光彩。

(通信部 孔自浩/图 安路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