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硕果累累,满载而归——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5 08:45:51 来源:会计学院

为使毕业生能更直接的了解市场需求、提升专业应聘能力、促进更好的就业,会计学院于10月24日在会计学院4号楼圆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冯科老师在会计学院党总支张红阳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以及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的陪同下莅临本次招聘会,并进行指导。

本着以服务会计,我为会计的宗旨,会计学院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本次招聘会包括多种专业及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更丰富的选择,其中包含会计、财务主管、行政主管、客户经理、审计、物流管理、营销人员等就业岗位且多达几千余个,各专业深受会计学院毕业生们的喜爱,个别岗位甚至形成了供不应求的场面。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和会计学院各位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与会计学院团学会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会计学院团学会成员统一着装、昂首挺胸、积极服务,这为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计学院沿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勤俭朴实,自力更生”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传统校风,督促着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增长才干,最终实现自我,成就人生价值。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技的进步,各行各业都将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对此,会计学院的毕业生们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积极进取、铸就辉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计学院会蓬勃生长、欣欣向荣,会计学院前途一片光明。

(通信部 孔自浩/图 安路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