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16 16:53:42 来源:会计学院

5月15日上午,在会计学院四号教学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张红阳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张书记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工作。

张书记强调,截止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和以往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要认真找出原因所在,切实做好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全力以赴做好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是要向国家战略领域输送毕业生,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西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三是要鼓励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创业。

最后,要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工作,不能让一个毕业生因贫困找不到工作。要摸清自己所带学生中家庭困难毕业生底数,做到分类帮扶、精准发力。

会上,大家积极表示,对张书记的指示,立足我们的本职工作,切实帮助毕业学生解决好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计学院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