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17 09:56:38 来源: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每位毕业生安全离校,会计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在4号楼116召开专门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进行部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强调,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重要教育环节。为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离校工作,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对学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不仅关系到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也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指导方向。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关键工作来做。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具体工作在班级里进行了具体的通知和安排,对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每位毕业生安全离校。

(会计学院 杜晓东 胡翔宇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