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资源下载

首页 / 资源下载 正文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期中检查要求

添加时间:2016-01-04 00:00:00 来源:会计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会计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期中检查要求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确保毕业论文质量,现制定我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期中检查要求:

1、检查时间:2016年2月29日

2、检查内容:毕业论文任务书(电子版),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表(电子版),毕业论文学生自查表(电子版),毕业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电子版),文献综述(打印稿),外文翻译(打印稿),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见面情况记录(手写纸质版,一人四次)。

3、检查要求:毕业论文资料中《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见面情况记录》必须由学生手写外,其余资料全部为打印,签名和日期必须手签,不允许打印和盖章,相关指导意见和评语须言之有物、针对性强,不能千篇一律。查重报告由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上查重后打印检测报告提交。

4、提交形式:打印稿和手写纸质的装毕业论文资料袋(系里领取)提交到系办公室,电子版由指导教师收齐压缩以本人姓名命名发送到(sdkjxbylw@163.com

5、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1-62436530。

会计系

2016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