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树牢国家安全观 崇尚科学树新风” 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6:08: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曹会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会计学院于4月8日至4月17日期间,成功组织了一系列“树牢国家安全观,崇尚科学树新风”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辅导员老师精心策划,通过多媒体展示、讲解、讨论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外延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环境和严峻挑战,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是维护国家安全教育的组成部分,要加强对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班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