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心怀感激,自立自强——会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0:27: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柳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近日,我校春季国家助学金陆续发放,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感恩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受助学生合理使用助学金、理性消费,同时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

学院各班级通过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向受助学生传达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院领导及教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期间,各班级组织了主题班会,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深入讲解了国家助学金的意义以及作为学生应如何合理使用这笔资金。在班会中,大家对理性消费、感恩教育、自立自强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为其他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学生们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激励学生们珍惜助学金,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会计学院的受助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也展示了学院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为和良好成效。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关注受助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不断探索更多有效的教育方法和途径,为培养更多具有感恩之心、自立自强精神的优秀会计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