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08:24: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4年4月11日中午,会计教研室在4号楼209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观摩会。此次活动延续前两次教学磨课活动,旨在为教研室的教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会议由魏晓博老师主持,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陈凌宇老师就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老师结合最新的会计准则和实际工作经验,对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的含义、涵盖期间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梁村老师通过分析典型的企业合并案例,就企业合并的概念和分类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教研室的教师们积极参与了点评和讨论,大家针对课程内容的深度与广度、教学方法的选择、案例的适用性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近期一系列教研室内部教学观摩活动的举办,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教师技能水平的重要环节。通过此类活动,教师们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不断完善和优化自己的教学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