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1:27: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鲁玲玉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2024年4月10日下午15:3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就业专员鲁玲玉以及全体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张书记及时提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现的问题,肯定了大家前期的成绩,同时传达了我省及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的形势,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新的布置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毕业班辅导员对未就业学生的指导意识,而且为下一步学院的数据的提升和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