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2:23: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鲁玲玉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搭建学院与各企事业单位桥梁,2024年4月10日下午16:0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部署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就业专员鲁玲玉以及全体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书记主持。

会上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目前的进度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张书记要求就业专员和招聘会相关负责的老师和同学们做好前期工作,为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我院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招聘会的工作流程,细化了招聘会的岗位,为我院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