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发布时间:2024-04-08 14:07: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路飞龙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清明期间,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电影《长空之王》是一部以中国空军试飞员为主角的电影,展示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的勇气、智慧和担当,同时也展现了中国航空工业在技术和质量方面取得巨大成就,是一部优秀的国防教育主题电影。

同学们秉持爱国之心,聚焦时代精神,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民族自豪感,抵御外来文化的隐蔽渗透;同时还要不断增强自身国防意识,锻炼身体素质,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普及了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知识,让会计学院学子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国防力量,是一场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和洗礼,激励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