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办“掠影青春,记录年华”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08 12:40: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松蓝  摄影:吕松蓝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生动的展示校园风貌和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会计学院组织了“掠影青春,记录年华”短视频大赛,并于4月3日12:2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进行颁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9届学生会主席申含,学生会副主席张林溪、孙艺铭,生活部部长武新超。

本次比赛以“掠影青春,记录年华”为主题,参赛学生立足校园生活,围绕学习成长、校园美景、青春风采等方面进行创作,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大家对美丽校园风光、青春校园生活的探索与挖掘,营造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氛围。比赛前期,会计学院的各个班级在班级群里进行了宣传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1位同学脱颖而出。

在颁奖环节,29届学生会主席申含,学生会副主席张林溪、孙艺铭,生活部部长武新超分别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同学进行颁发了奖状。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三位同学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过程。

本次比赛为喜爱摄影和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合作中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对于学习、生活的热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同学们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不骄不躁,继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