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聚焦瞬间,捕捉美好——会计学院“我和校园合个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03 19:18: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耀午  摄影:黄芷晴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加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3月19日-28日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春意浓,恰逢时——我和校园和个影”作品征集大赛,并于3月28日在教学楼四号楼118教室举行颁奖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2023级团总支书记、资助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心航路社团指导老师王岩峰,社联副理事长张昊榕。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召开本次活动主题班会,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收集美丽校园春日的照片。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还通过公众号推送活动相关内容的方式,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以公众号推送的形式展现,并邀请广大师生进行线上投票,选出优秀作品。随后,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及心航路社团指导老师王岩峰老师、2023级团总支书记胡翔宇老师分别为荣获最佳团队奖、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最后,优秀获奖代表于依晨同学上台发表了参赛感想。

本次活动体现了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鼓励大家深入校园,放松身心,展现青春风采,从而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