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健康心灵,你我共创——会计学院“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4-03 19:1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梦林  摄影:崔燕菲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度和关注度,培养具有专业素养的心理委员,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于3月21日在教学楼四号楼209教室进行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指导老师、辅导员王岩峰老师以及心航路社团全体成员。

首先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社团指导老师王岩峰老师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学,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最后,心航路社团与同学们共同完成了心理健康小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心理委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学生的心理需求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为有效的心理疏导和心理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导广大会计学子提高对自身心理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