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青春书香,智慧同行——会计学院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9:08: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旭阳  摄影:刘小颖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勤学善思,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会计学院于4月2日18点在教学楼4号楼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读书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全体成员。

本次读书交流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进行。青马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通过分组交流的形式,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思维盛宴。各青马学员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及心得体会,并踊跃上台分享自己读后的所感所悟。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读书交流会学员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