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归巢学子 暖冬义举——河南多地对会计学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予以肯定

发布时间:2024-04-03 18:57: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园  摄影:郝玲琴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寒假期间,会计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积极参与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多人收到当地政府表扬信、感谢信或被授予荣誉称号,其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认可。

23级会本6班王家熠同学假期在自己的家乡——新乡市红旗区向阳街道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期间,王家熠同学向贫困户送祝福、递帮助,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荣誉证书。

23级会本1班郎子曦同学在参与青春大学生”返家乡”活动中,积极参与沁阳市文化馆开展的“翰墨丹青送春联,妙笔生花传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祝福,获得荣誉证书。

23级税本2班苏钟祥同学参与了共青团鄢陵县委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实践个人”,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极大的帮助了他人。这场活动也为社区的节日气氛添上了浓厚的一笔,被当地政府评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3级税本2班张驰同学参加濮阳农商银行社会实践,实习期间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完成基础业务办理,在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也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被濮阳农商银行评为“优秀实践生”。

23级财本3班陈晓妍同学假期积极参加纸房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完成义扫、清雪活动,并且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磅礴向上的青春力量,当地政府发来了表扬信。

23级审计1班景淑菲同学主要负责志愿行李托运,帮助返乡人员解决各种问题。实践活动中景淑菲同学踏实耐心,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完成实践任务,当地政府发来了表扬信。

作为新时代青年,会计学院的学子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在奉献中绽放了青春魅力,展示了良好的升达学子形象。希望更多的会计学子能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家乡广袤的土地上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