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瑞雯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积极响应我校文明礼貌月活动倡议,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管理,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建设,营造整洁舒适、健康卫生的宿舍氛围,4月2日上午,会计学院辅导员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提醒并引导学生们关注宿舍卫生安全,注意预防春季传染病。

在本次宿舍卫生检查中,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关心学生,对寝室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用电安全、个人区域卫生情况和公共区域整洁度等。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用电条例,认真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合环境的整洁,防止病菌和虫类滋生。之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在检查宿舍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学生们提出改进建议,并督促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此次辅导员深入宿舍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为今后学生积极参与维护、改善宿舍环境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更为构建和谐校园,创建文明宿舍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会计学院将继续保持对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投入,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为打造整洁、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