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谦益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09:41: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3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与河南谦益会计师事务所在教学4号楼214室签约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会上,校企双方就税收学专业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税务师后备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河南谦益会计师事务所司志强所长、杨旭强经理、会计学院张景空院长、张新成副院长及税收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签订仪式并研讨交流。

张新成副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和司志强所长签署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在协议签订和校企双方授牌后,河南谦益会计师事务所司志强所长还就2023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中的新政策、新程序以及税收教研室老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本次校企协议签订暨研讨交流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