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大数据与可视化设计》、《财经案例分析》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2 09:3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提升我院教师对大数据与可视化设计、财经案例分析相关课程的教学能力,我院特邀请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芳芳一行于4月1日在商管楼406室对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相关教育平台的教学应用培训。

首先,我院张新成副院长对大数据与可视化设计以及财经案例分析在我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说明,要求参会的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其次,王芳芳老师以其公司开发的大数据与可视化设计平台和财经案例分析平台为媒介,分别进行讲解和演示,同时参会的教师们对相关的培训内容进行实操应用。最后,老师们就相关疑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针对大数据与可视化设计、财经案例分析的教学培训,一方面增强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也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