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唱响青春,歌声飞扬——会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1 13:27: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乐青 张裕旋  摄影:高旭阳 朱雨萌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会计学院于3月28日18:30在教学楼4号楼南侧小广场举办“会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董婉婉老师,团学组织第二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社联理事长王赛迪,团委书记助理黄晓蕊、刘嘉兴,学生会副主席孙艺铭,社联副理事长张昊榕。

首先,现代舞蹈队带来了开场舞《yonce》,舞蹈动作节奏感强,让现场迅速升温。姜贝贝带来了歌曲《勇气》,歌手感情充沛,完美演绎歌曲;王甜甜带来歌曲《说好的幸福呢》,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演唱方式让听众沉溺其中;姜贝贝、王甜甜带来合唱歌曲《落空》,歌曲旋律温柔优美,歌手们嗓音温暖而富有感染力。随后,李尚轩演唱的歌曲《恶作剧》节奏明快,旋律动听;魏嘉齐带来的歌曲《爱的飞行日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李尚轩、魏嘉齐合唱歌曲《飞云之下》,让观众体会到了歌曲本意——勇敢追梦和家的归属感;陈文茜演唱《红色高跟鞋》嗓音独特,以自己独有的风格唱到了观众的心上。比赛进行到中场环节由会计学院文艺部民族舞队带来的《小酒馆加走卒舞蹈串烧》舞蹈动作流觞自然;曹珍真演唱的《给电影人的情书》旋律优美,歌声清澈,让观众沉溺其中;张欣欣带来的《古画》歌手声音清丽空灵;曹珍真、张信心带来歌曲《一路生花》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合唱,舞台表现出色;黄颖坤带来歌曲《在深秋》歌手用心演绎让观众感受到情感共鸣和心灵触动。紧接着卫文泉带来歌曲《坏女孩》,引起观众回忆共鸣;最后由黄颖坤和卫文全合唱的《静悄悄》旋律优美,触动观众内心。

比赛最后进行了评选,由辅导员董婉婉老师、团学组织第二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和社联董事长王赛迪分别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音乐才华和独属于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音乐中找到了自信和快乐。愿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为梦想而奋斗,为未来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