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行“实务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系统实操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5: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促进课堂教学改革,3月19日下午,企业导师河南赢豫财务集团陈想想会计师在“赢豫财务公司会计师工作室”(商管楼405室)针对我院会计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系统的实践实操指导,2022级会计学本科7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实操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实操”。首先,陈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电子税务局的使用界面和流程,然后,让同学们自发分组,几人一组进行资料分配,开始进行实操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陈老师进行全面指导,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

本次“实务专家进课堂”活动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转变教学理念做法,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