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税收教研室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预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1:1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实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会计学院税收教研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院)的各项规定,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做到在教研室内部率先举行预赛。具体做法是根据自愿报名情况,确定不少于三分之一的老师参加预赛,推荐优胜老师参加学院举行的教学创新大赛,力争进入学校决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切实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3月21日下午,税收教研室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预赛活动在4-214会议室举行,全体人员参加观摩,参赛教师按照不少于15分钟的要求进行说课和讲课。参加本次预赛的张书翔、娄慧方、姜凤玲、冯伟平四位老师分别认真选课、备课和讲课,细抓课堂教学中的复习旧课、导入新课、展开讲解、把握问题间过渡、总结复习和布置预习新课等环节,切实做到要素齐全,整体效果好。在讲课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选用网上资源,线上线下结合,充分体现“数字技术赋能课堂”新要求。参赛老师讲课后,经过大家评议,一致推荐娄慧方老师代表税收教研室参加学院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研室教师将共同帮助娄老师“磨课”,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