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全心全意,雷厉锋行——会计学院“敬老爱老,金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17 17:17: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梦林  摄影:黄芷晴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让会计学子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和传承雷锋精神,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6日在龙湖敬老院积极组织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早早地抵达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最真诚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他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陪老人们聊天、散步,给老人们分发礼物,往日安静的院子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志愿者带来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会计学子敬老爱老的优秀品质,也让会计学子切身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中的常态化,让更多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不仅仅停留在三月,愿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