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17: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园 吕松蓝  摄影:范超峰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会计学院于3月10日在郑州二七纪念塔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伟大革命先烈的志愿精神。

会计学子们在讲导的带领下,登上了二七塔的阁层,在工作人员娓娓讲解中,深入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在各层的参摩学习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气节,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这些精神正是雷锋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引了会计学院莘莘学子的未来方向和精神层面的升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更传递了爱国主义精神。愿会计学院的学子们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不忘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国家的安定富强,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