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召开教师说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0: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推动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2024年3月14日,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在教学4号楼214办公室组织教研室全体老师开展了讲师以上职称教师说课比赛,会议由审计教研室主任王瑞云老师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

首先,王主任指出积极参加说课比赛能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素质,要求全体教师全部参加,分三个学期进行。本次参加说课比赛的是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然后,张春暖、吴小会,张雪同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审计学、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及经济法课程的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突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说课条理清晰,精彩纷呈,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最后,王主任对三位老师的说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非参赛老师需要对说课的三位老师进行评分,对每位老师的教学优缺点进行说明,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有了较好的把握,为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