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加强传染病防控,共筑健康防线——会计学院开展防传染病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4:27: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婧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和应对传染病,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会计学院各班开展防传染病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传染病的定义、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个人卫生是预防传染病的第一道防线,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注重日常卫生习惯的养成。接着,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展示,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传染病的危害性和防控的重要性。此外,班会还鼓励学生们制定个人卫生计划,包括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等具体措施,有助于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防传染病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传染病防控意识,还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个人卫生对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