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银行及央、国企春季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2:22: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鲁玲玉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了抓住2024届学生春季参加银行、央企和国企的机会,普及银行国企报考流程,会计学院联合高顿教育于2024年3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主题《2024银行央国企春季招聘宣讲会》的讲座,2024届有报考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为高顿教育的金牌导师祁道超老师。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公司。

祁老师首先对银行央国企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其次从银行春季招聘的种类,福利待遇,选岗指导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对银行招聘流程分析,网申阶段,笔试题型,面试注意事项和备考建议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解。最后,对烟草,电网,运营商,三桶油等46万家国企招聘,他通过案例指导学生如何高效报考,如何打破信息差等,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2024届毕业生银行国企考试的相关知识,而且增加了他们考取银行的自信,激励有意愿的学生抓住机会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备战春季的银行和央国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