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2:08: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姜早阳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2024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备考,结合学生备考实际情况,会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专升本考试的整体规模以及历年考试录取时间线,希望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并结合案例教育,向大家重点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紧接着现场带领大家认真阅读学习了《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的相关内容,要求每位同学在理解相关政策后诚信参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理解,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希望同学们能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