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我院期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024年3月7日下午14:00,双创教研室主任周锋在教学4号楼105室主持开展了2023-2024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在周锋主任的指导下,双创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资料的互查工作,主要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讲稿、教案等教学材料。针对各位教师的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周锋主任强调了教学材料对开展课堂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思政教育也要很好的融入课堂教学中,同时督促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好期初教学工作。在会议中,参会教师分别提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全体教师集思广益进行充分讨论。同时,教研室内教学经验丰富的周雪梅副教授和李桂英副教授就如何做好课堂教学工作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认为采用案例教学法和课堂讨论法,能够很好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本次会议,双创教研室全体教师提高了对开展教学检查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教学过程管理,为今后课堂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