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12:2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营造文明、温馨的氛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计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老师对毕业生离校、毕业典礼等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明确了每位老师的工作职责,同时就有关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和提醒。

陈刚老师分析当前的形势,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做好配合。全员应增强服务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站牢工作岗位,关注重点人群,保持信息畅通,以保证我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的大局。

本次会议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助于后续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稳定地开展。

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本着“以生为本,服务至上”原则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2023届会计学子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文/刘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