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办团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21:02: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会计学院团委于5月29日12:20在教学四号楼209教室举办了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团学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干部,本次会议由文艺部副部长仝阳主讲。

本次团学培训会以提升学生的内在素质为核心,以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方向,进行专业、精准、针对性强的指导和实践。培训会通过PPT精讲和经典案例分析的方式,强调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强化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自信和潜能,为学生成长成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团学各部门成员学习了领导和管理团队的知识和技能,培养了领导能力,加强了各部门内部沟通和协作,将提高部门的整体效率,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念,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培养青年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良好品质。

(文/文艺部 申含 图/通信部 柴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