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坚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2:5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统一部署,5月24日,会计学院张景空院长、副院长张新成一行赴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坚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讨校企合作,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受到了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葛蔚、财税实训与咨询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华、上海神计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洲,浙江坚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炜以及办公室主任谢晓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张景空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了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税友大厦、税友研究院、员工办公场所以及旗下子公司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税友集团财税实训与咨询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华介绍了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承建并持续优化国家税务总局的管理决策分析平台系统和个人税收管理系统三大金税三期核心项目,建设了9个省市的智慧电子税务局,承建首个全国大集中的云化税务系统-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上海神计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洲介绍了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广大中小微企业的财税、人资、经营风控等管理需求提供专业服务,以代账机构为对象,以财税服务为核心,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财税智能化云平台,在税务合规、风险控制、业务增值等方面引领代理记账行业入数字化转型,同时就代理记账行业的大学生实习实践育人模式进行了专题介绍。税友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专员还就2024届校招的关键人才储备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我院与税友集团公司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并挂牌。

其次,张景空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智慧展厅、浙江坚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了解正元智慧、坚果智慧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及数智化专业能力的新要求等。正元智慧公司充分运用新兴ICT技术,构建物联中台、数据中台、算法中台、支付中台、业务中台,打造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园区。曾获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等荣誉。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为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将深度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升毕业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校企协同育人,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