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帮助同学们把握最新考研动态,开拓考研思路,会计学院于5月22日18:30在教学四号楼118教室举行了欢送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各年级学生干部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交流会由三位考研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首先,胡智博分别从考研资料、学习态度、学习方式等方面解答了如何高效率考研的问题,并向各位同学推荐了考研各科的书籍及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敢于投入,坚持到最后;接着,张雪蒙主要从学校选择和各科的学习上做出经验分享,详细地介绍了英语和管综的学习方法,并表示择校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慎重权衡;最后,赵婉宁分享了如何在择校时找好自我定位以及各科目的学习技巧,使大家对考研知识及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经验分享结束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参会同学纷纷提出了个人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优秀考研毕业生们分别对同学们的困惑作出了清晰的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在考研学习中的信心。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考研的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明灯,让同学们对考研的备考方法及考研形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考研信心。同时,为会计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为会计学院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通信部 张怡林 图/通信部 王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