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8: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促进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养、工作能力以及服务意识,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于5月22日12:20在教学四号楼209开展会计学院学生会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各部门骨干人员,本次会议由生活部部长李明佳主讲。

在此次培训会议上,李明佳对“秉承求索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素养”的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全面细心总结工作中应该注意和改正的问题,有利于今后学生会各干部工作更加顺利的完成。随后,通过PPT和视频展示让学生会干部深刻理解作为团学干部要积极适应角色、勇于担当责任。本次会议到此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学生会培训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角色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学生会干部的服务奉献热情,同时也为会计学院今后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生活部 李明佳 图/通信部 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