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度“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传承发扬“勤俭,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会计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劳动教育月”主题班会中,辅导员刘瑞雯将劳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进行有机融合,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要求全体同学积极维护校园建设,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充分发挥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育人实效,使诚实劳动、认真学习在学院蔚然成风。

(图文/刘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