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选派骨干教师参加数智化实践教学课程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4:09: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3年5月19日至21日,数智化实践教学课程师资培训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我院选派李桂英、程瑶、宋丽、孔令军、娄慧芳、张艳青和丁晓梅等7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立足于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基本规律和特征,结合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介绍现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价值和路径,探讨了数智化人才培养的路径。与会教师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漫游感性认知数智化企业,学习体验了新道AIE智境数智商业综合实践课程和新道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课程。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老师惊叹于数智技术的发展,了解了企业数智化的发展趋势,深入体验了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全新实践教学模式。提升了数智化实践教学能力,进一步助力了我院数智化财会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