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1:5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我校“稳就业”、“保就业”总体方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促就业的系列活动,抢抓毕业生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会计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我院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全员积极参与的氛围。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作出要求,张蕾书记率先帮扶就业有困难的同学,疏导毕业生迷茫的就业心境,尽全力给学生搭建就业平台。辅导员通过多方面、多角度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一对一精准帮扶,目前已安排了多家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供需精准对接,有近百名毕业生通过精准对接,获得面试机会,有部分学生和企业,双方达成签约意向;辅导员分别为66名需要精准就业帮扶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指导、企业推荐、职场礼仪、职业规划、观念引导与毕业选择等精准就业指导专题活动。参与的毕业生表示通过精准帮扶活动收获了就业干货知识,对职业规划、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真实的就业市场,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更加清晰。通过精准就业帮扶,目前已经有57名同学已经落实就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进了毕业生稳妥精准的就业,而且为努力打好稳就业、就好业的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