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5: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会计学院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度“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全面组织开展以“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为主题的特色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辅导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劳模进课堂以及宿舍卫生劳动教育等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增强劳动育人的实效性。在“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主题班会中,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求全体同学积极维护校园建设、共同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此次“劳动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我院劳动实践落地见效,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激发了学生爱劳动、惜成果的工匠精神,引导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刘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