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团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2: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促进会计学院团委组织的发展,提高团学干部的团学素养、工作能力以及服务意识,会计学院团委于4月10日12:20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团学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各部门骨干人员,本次会议由风采部部长王福明主讲。

在此次会议上,王福明对于务本组织、务实举绩的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为日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团学培训会议,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团学干部服务奉献的热情,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会计学院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贡献。

(文/体育部 张林溪 图/通信部 柴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