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第九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学党史、颂党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4: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充分发挥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对青年团员们的教育作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力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红色文化、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会计学院于5月11日13:00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举办了第九期团校班第五次课程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治杰,组织部副部长武佳威以及团校班全体成员。

首先,由汇报人武佳威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流程。本次学习活动由团校班各小组学生进行讲解,并在每个部分结束后由武佳威进行提问。

接着,22级会本4班牛旗语讲述了革命老区山西的历史故事;22级会本7班刘龙威讲述从经典到革命先辈们的壮烈牺牲和艰苦付出,更警醒广大青年学生需铭记历史;22级会本1班吴春贤为团校班成员讲述辛亥革命,激励学生们从中汲取力量,奋勇向前;22级会本5班王文婧讲述“小萝卜头”带来深深的心灵震撼;22级会本2班陈嘉欣讲述西安事变所带来的思想启示至今影响深远;22级会专5班刘美雅从另一个角度讲述辛亥革命,让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通过此次团校班第五课时之学党史、颂党恩的学习,共青团员们不仅在学习中互相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更增强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为会计学院向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通信部 王改婷 图/通信部 王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