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礼赞劳动 赋能成长” ----会计学院召开“劳动教育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12: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会计学院于2023年5月9日下午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劳动教育月”工作部署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就本次劳动教育月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做出了进一步说明,再次强调要围绕弘扬劳动精神、强化劳动观念、营造劳动氛围三个方面开展各班级活动,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充分领会本次活动的主旨思想,在活动的形式上和内容上要多创新,多鼓励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真正让活动开展的有亮点、有特色、有意义,增强劳动育人的成效。

会议最后,辅导员就如何在大一学生中开展有效的劳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劳动育人的成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计学院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