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总结及学分制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学分认定工作,审计教研室于2023年5月11日在教研室主任王瑞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研室老师进行了以学分制为主题的研讨。

首先,王主任针对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教务处检查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紧接着,针对学分制的学习研讨中,王瑞云老师针对部分院校实施学分制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刘永立老师指出,想要实施学分制就要给学生和老师充分的自由,首先学生能够自由选择自己每学期的课程,老师可以选择自己上课的时间,以上也会对学校的管理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郭小钰老师认为实施学分制需要循序渐进,短时间内有很大跨度实现起来比较困难。其他老师对已经实施学分制的院校进行了分享,也针对会计学院实施学分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王主任对学分制主题研讨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了期末考试资料的准备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