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会计学院顺利举办青春思政社线上“5.4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6: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会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计学院青春思政社于5月5日至7日在线上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5.4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采取了漫画、诗歌、故事等形式反映五四主题思想,通过线上方式投稿手抄报,再经过网络选票方式进行评比。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投稿报名,同时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全面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文/传媒部 张彦雪 图/传媒部 王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