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23高校财经大数据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4: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了财会教育的改革。为助力我院财会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和大数据财务课程建设。2023年4月22日,会计学院选派陈伟利、孔令军和宋丽三位老师参加2023高校财经大数据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和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主题为“大数据在教学质量工程申报、教学能力比赛中的应用”、“校企共建智能财经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和“高校财经大数据课程建设痛点分析及应用场景探讨”。会议主讲嘉宾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李爱红教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教授、郑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祝利芳教授和郑州西亚斯学院会计学系主任罗敏副教授。

参加此次交流分享会的老师表示,本次交流分享会使我院与兄弟院校交流了财会人才培养经验,共同探讨了大数据技术在财经教育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挑战和解决方案,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