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贷后工作的管理,防范贷款风险,促进助学贷款业务健康开展,根据上级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会计学院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在学校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毕业确认工作的指导下,会计学院有序组织、指导2023届贷款毕业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引导学生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等多种联系方式对所带班级中借款毕业生进行逐人联络,确保能和借款毕业生保持有效沟通,同时,及时联系提醒未提交毕业确认申请的借款毕业生完成毕业确认申请。学院资助专员协同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做好我院的毕业确认信息审核工作,确保每位借款毕业生的毕业确认工作按要求完成。

会计学院2023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近600人,在全校各学院中排名第一,工作量大且时间紧迫。在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毕业班辅导员切实按照工作要求,多层次、多批次与毕业生进行信息通知和沟通联系,提高效率开展系统审核及表格收集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供稿:会计学院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