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7:4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高校实现“精准资助”的重要措施,回执信息录入工作又是高校保障生源地助学贷款顺利发放的重要环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关于做好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计学院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于9月21日圆满完成2022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录入工作。

本年度,会计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申办学生1500余人,在全校各学院中排名第一,工作量大且时间紧迫。但是,在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全体学工部老师切实按照工作要求,在确保各步骤工作无误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多层次、多批次进行学生信息收集、汇总、审核和录入,以确保我院今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录入工作的顺利进行。

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的系统录入工作是决定学生贷款是否能够获得审批的决定性条件,会计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录入工作的圆满完成,能够有效促进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的生效,从而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因无法缴齐学住费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安心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供稿:会计学院胡翔宇)